Tuesday, June 9, 2009

How's this?

加油棒棒堂男孩们!

大家都舍不得彼此。一向坚强的我们,由于不舍彼此,而痛哭失声,再也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宣泄。这种真实的情感,所有人都无法继续压抑着万分不舍的长年感情,而所有的情绪也都在最后一刻完全崩溃了。大家手牵着手,肩靠着肩,紧抱成一团,哭成泪人。

然而,这不是一个结束。今天,才是奋斗的起点。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渐渐对我变得非常宝贵。要来得,总是该来。在一起度过了许多无数快乐的日子,如今这一天还是在不知不觉中,飞快地到来了。我们终于要毕业了。我们将展翅高飞,升级去挑战更高的挑战,追逐我们长年的梦想,寻找各自人生的一个答案。今日,充满着梦想与无限的希望,我们各自将走向自己的道路。我知道,今日将是我们奋斗的起点。

我们知道自己犹如耀眼般的星星,散布整个暗沉的天空,一直不停闪耀着。总有一天,我们一定会打破黑暗,到达我们的梦想。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那些可怕的日子:梦想开始被毁灭,整个世界对我们很模糊很不清,好像人生被撕裂似的。但是不管我们每天经历多少的困难,我们总会记得,自己不是一个人孤单着的。然而,今天将是我自己一个人奋斗的起点。

我们知道,我们的道路还很长,永远一直延续着。但我也知道,当时间一滴一滴地过去,我们的梦想也将一天一天满满地变成现实。我们的人生道路以奇迹般的在这个阶段交叉,但今天我们又将走向不同的方向。终极和梦想就在眼前,只是每个人达到的方式不同. (Btw, this is from Elmo! He even added that they will certainly meet again at their period of success! How sweet!) 下一个阶段已开始了,是一个完完全全新的开始。今天,大家手中紧握着到达我们梦想中的未来的车票。今日,是奋斗的起点。

眼看各自的梦想巴士已渐渐启动了。大家都选择了上不同的梦想巴士,各自载着我们到不同的下一站,继续遨游。让梦想发光吧,照亮我们的方向,在我们未来的精彩旅程上,我们绝对不能迷失方向。虽然我们的路途将会很漫长,也将面对许多障碍,但是我们还是要坚强地去闯,坚持着梦想。收拾好,准备好,我们就要出发了。今天,是奋斗的起点。

打开我们的心房,振兴疲惫的心吧!我们要继续努力地朝下一个 目标迈进,接受更艰难的现实考验,向前冲,奔向明天!大胆的放手实现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创造一片属于我们自己的蔚蓝天空,期待着更美好的明天。虽然心跳得好厉害,但是不管怎样,我们已准备好要去冒险,充满期待地体探索我们的未来。今天是全新的故事的开始,奋斗的起点。

我永远不会忘记今日掉下的那一滴泪。这些心里面最深刻最美好的回忆将会陪伴着我勇敢地去追逐我所寄望的梦想。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将迈向下一个全新的里程碑。完美的休止符即将亲手漂亮地划下了,但不要忘记下一句也即将紧接着写下。

今日,奋斗的起点。

Sources: 棒棒堂的歌与B2哥的OS. ;P

Oh and some of didis' wise teachings and philosophy! Like Elmo's!
Oh and my brain as well. DUH.

Ok, fine, and some of arashi's songs as well.

We all LOVE to eat LOLLIPOP, don't we?

MUAHAHAH!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